幸福不就是一種心境嗎?
想到幸福,就覺得是一種幸福。
它和快樂就像是連體嬰,卻別具另一番幽雅的靜態風味,如果快樂像太陽,那麼幸福就似春風,吹拂著人們全身舒泰,那種感覺,很美、很真、很靜。
幸福常常藏在許多小事物中,多半時候,那是一種觸及心靈深處隱密角落的悸動,小小的悸動,卻泛出甜美的感受,於是,幸福的滋味便溢了出來。

它常常是我們童年時的憧憬,年輕時的理想,中年時的願望,以及老年時的盼望。
也許,我們從不曾對任何人說過,只是悄悄地鎖在心底,一旦那個私密的願望實現時,啊!幸福感立即如泉湧般充滿胸臆。

幸福其實是很私密的,很個人的一種心靈甜蜜的感覺,它可能是一個願望的完成,也可以讓夢想成真,或者是小小想法的滿足,有人天天山珍海味卻味同嚼蠟,有人吃一碗陽春麵,就覺得好幸福,重點不在於物質本身的好壞,而在於心境。

幸福,不就是一種心境嗎?

當你覺得生命中的幸福能量正逐漸消失時,你就要隨時補充,讓自己永遠是幸福的發光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