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我又夢見你,在夢裡我看見很美的東西,
可能是在睡前想過你,我才會夢見你;
在夢裡,我常常尋尋覓覓尋找著你,是夢而已,
在現實裡我曾經問過自己是否愛你,還是個遊戲;
我想要看見你的眼睛,聽見你的聲音,不管多小聲我會用心的聽;
不管多小聲,多小聲,我也會用心,用意,在意的聽;
我想要看見你的眼睛,聽見你的聲音,不管多小聲我會用心的聽;
不管多小聲,多小聲,因你的聲音,在我心,是最為動聽…







L:love(愛)

都說是愛情,沒有愛又怎麼有情呢?
愛跟喜歡不同,愛一個人,你必定願意為他做任何事,
這是最高的境界。
閑時不妨跟對方說句我愛你,擔保比任何禮物來得甜蜜開心。



O:odserve(觀察)

經常細心觀察愛侶的喜好,不但能更了解對方,
更能給他歡喜。那份心意必定比禮物來得珍貴。


V:veracity(誠實)

對愛情,必須一百倍的誠實,你也不想你的另一半是個大話精吧!
時常互相欺騙的感情又怎能天長地久呢?


E:enjoy(欣賞)

你應欣賞對方的一切,
欣賞這段愛情帶給你的開心、幸福。這樣,
你便會愛得更愉快,不要只懂埋怨,在雞蛋裡挑骨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